卿煜_煜皇大帝

约稿走画加,id:煜皇大帝

*主代号鸢,推贾诩,其他随机掉落
*不吃腐向
*真的很喜欢有人给我评论啊!

*又鸽又懒又咸
*想努力做的更好(划掉)

【食物语】你x云托八鲜(я)――情思


*双向暗恋设定

*云谨他可太好了,我想搞搞他

*轻微ooc

*喜欢可以评论一下吗!不评论点小红心也行orz


情思――by卿煜


自从云谨来到空桑后,醉心于律法的他便一心放在了钻研现代新法上。天地之法,执行不怠,秉持着这样一个执念的他,时常夜晚独自一人待在里屋,点一盏微微红烛,伴窗外丝丝徐风,手执宗卷,挥笔撰书。你偶尔因处理事务而晚归,总能看到那独自闪烁的一扇窗。

 

处理完最后一件事务,你款款站起,心中却染上一丝愁绪:“接连几日,云谨屋内都彻夜通明,想必又是在研写新法了罢。如此这般,又该伤了眼睛了。”微微叹息,脑中浮现出前些日子与云谨同游时购下的一瓶眼药水,便定了主意,亲自为他送去。

 

你快步前行至云谨云谨门前,见门并未上锁,便轻轻推开。屋内寂寥恍若无人,烛光微动,示意着屋内人并未歇下。窗外,漫漫轻云,明镜高悬,你生怕惊扰了意中人,敛了呼吸,踩碎一地月光,怀着满心悸动,迈着莲步,走进里屋。

 

眼中闪过一抹倩影,云谨正坐于床头,手中仍不忘擎着卷轴,烛光柔和了他的轮廓,连紧皱的眉头都要抚平了去。你抿嘴轻笑,唤道:“云谨可莫要过于劳累,接连工作几日,你不爱惜自己的身子,可有人总挂念着呢。”

 

那人闻言身形一顿,手中的动作也停了下来。一双湛蓝美目无措地盯着你,正好对上你泛起秋波的柔眸。

 

那人竟垂下眼眸,与你的目光错开,双手不自然地撩拨着耳旁碎发,试图掩盖他微红的耳根,这些小心思却被你尽收眼底。

 

“少主……天色已晚,来我这里可有什么事么?”云谨局促地说道。

 

你走近:“深夜阅读恐伤了眼睛,”将一瓶眼药水递去,“此物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可缓解用眼疲劳,云谨可愿一试?”

 

那人正了正神色,微微一笑,“多谢少主,只是此物我未曾见过,不知如何使用,可否劳烦少主指点一二?”

 

你面上波澜不惊,心中却似绽开了一朵花,轻笑道:“何须指点?我亲自为你上药可好?”

 

不等那人回复,你便凑到他身侧,示意他莫要乱动,随即抚上他入玉般的脸颊,云谨被你突如其来的亲昵动作弄得一怔,脸上迅速染上绯色。冰凉的指尖滑过微微发烫的脸庞,令那人的睫毛微微颤动,愈加惹人怜爱。 



@叁叁不抽到烤鸭不改名 @白日梦者-Afra(咕。) 

是我喜欢的太太们!我又产云谨粮啦!

是粪作品orz




评论(13)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