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煜_煜皇大帝

约稿走画加,id:煜皇大帝

*主代号鸢,推贾诩,其他随机掉落
*不吃腐向
*真的很喜欢有人给我评论啊!

*又鸽又懒又咸
*想努力做的更好(划掉)

这里卿煜!头像是咱的自设!

⭐图片和表情包我授权了才能用,没说能用的请不要作为社交软件头像(背景也是我p的,不可以用,这个不授权)

  *学业繁忙,长期不在线(鸽子精,随缘产出)

*想文画双修(虽然两边都很烂

*画龄很短,还在努力。

*搞代号鸢,还搞遇见逆水寒

*单推贾诩,我是铁血bg人,以及和游戏割席了

*身处文化沙漠的写手

*喜欢有人给我评论!

无论说什么都是对我莫大的鼓励

喜欢说废话(?)

*感谢浪费时间看我废话!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