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煜_煜皇大帝

约稿走画加,id:煜皇大帝

*主代号鸢,推贾诩,其他随机掉落
*不吃腐向
*真的很喜欢有人给我评论啊!

*又鸽又懒又咸
*想努力做的更好(划掉)

!!云谨!!

云谨他太好了啊眉眼秀朗双瞳涟涟眉目如画五官精致俊秀伟美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蛾眉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天底下竟有这样标志的人物他就是我的兼葭秋水我的曜日晨曦我的秋月春风我的朝云暮雨我的思念良人我的谦谦君子我的如玉佳人我的执念情思囍囍囍囍囍囍囍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我死了我好了我又死了我没了我又活了我枯了我化了我烂了我埋了我进阿伟乱坟岗呃呃呃呃呃呃我爱他我吹爆我疯狂写文要了我的命虽然他不懂莺莺燕燕不懂风花雪月不懂桃花流水不懂尤花殢雪但是我就是对他痴缠缱绻为他如痴如狂为他付尽衷心他就是我的爱我的妻我的良人我的嫁我的白头共度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san值狂升)

评论